馬來西亞商標註冊流程

欲在馬來西亞申請商標註冊,可以向 MyIPO 提出商標之申請 案,申請費為 370 令吉(電子申請為 330 令吉)。在申請案提 出後便會進入程序審查,以確認該申請案是否符合法規對於馬來西亞商標註冊申請案之基本要求。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流程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您佈局了嗎?

佈局馬來西亞商標註冊流程的重要

商標申請提交後,進行形式審查和實質審查(包括相對理由和絕對理由的審查)。商標註冊申請審查通過後,如果沒有發生駁回理由,商標申請將予以公告,公告期為2個月。如無人異議,則商標註冊申請核准。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流程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流程

(1)馬來西亞商標註冊形式審查: 申請遞交後 對提交的申請文件、商標圖樣、委托書等文件進行的合法性審查;符合規定的,將授予申請日和申請號。
(2)馬來西亞商標註冊實質審查: 根據法律審查商標是否具有可注冊性、 是否與在先注冊的商標相同或近似、是否違背商標法的禁用條款 。 對於不通過實質審查的商標,審查官將書麵通知申請人,並告知駁回理由。申請人在接到該駁回通知之日起限期內可提交複審,否則,該申請將被視為放棄,申請日和申請號均不予保留。申請人在交納延期費的情況下可以申請延期。商標審查官可以有條件地接受某些商標注冊申請,並可以要求申請人放棄商標中某一文字或圖形的用權。
(3)公告: 商標通過審查後,申請人會被告知 商標申請 已接納並刊登在商標公告上。任何人都可以在 3個月的公告期內提出異議( 提異議的期限可獲3個月的延期) ,並陳述理由及提交相關證據。
(4)馬來西亞商標注冊核準: 經異議被裁定可以注冊的商標,或經公告沒有異議的商標將獲準注冊並下發注冊證。整個順利的申請過程( 如果沒有駁回、異議等情況出現) 大概需要 12-24個月。
(5)馬來西亞商標註冊有效期: 從申請日起算 10 年 ,注冊有效期滿需繼續使用的,應在注冊有效期滿前 6個月申請續展注冊,每次續展注冊有效期為10年。

拓展國際貿易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每個著名品牌的商標都具有自己的價值。當企業成長起來的同時,商標也是同時升值的。商標是企業的標誌,是企業文化的表現,它代表的是企業的形象。對商標的保護就是對企業信譽、企業形象的保護。您的商標在馬來西亞註冊了嗎?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流程
您該如何在馬來西亞商標註冊呢?

讓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幫您的企業在馬來西亞註冊商標,做好企業的商標佈局。
根據台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資料庫統計,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成立至今代理之商標案件數約有1,916筆(截至2019年8月20日)。
「台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歷年商標案件申請統計表」與「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歷年商標案件申請統計表」可得知,台灣近年商標主管機關案禁核准率約為89.32%,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所承辦之案件核准率約為98.28%,承辦案件品質明顯高於一般水準。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專業網

與我聯繫

04-2451-1516 # 35
台中市西屯區40745青海路二段153號7F之7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馬來西亞商標申請

立即掌握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