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商標註冊介紹

馬來西亞由馬來亞(現稱西馬來西亞)、沙巴和沙撈越三個地區組成。馬來西亞商標註冊法於1983年9月1日正式生效。
這部馬來西亞商標註冊法廢除了馬來亞、沙巴和沙撈越三地區各自的商標註冊法規和申請程序,使馬來西亞有了一部統一商標法。
馬來西亞有關商標的法規還包括1983年9月1日同時生效的《1983年商標法實施細則》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介紹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說明介紹

佈局馬來西亞商標註冊介紹

亞洲地區馬來西亞已經成為了引人注意的新興多元工業園與世界新興市場經濟體,馬來西亞的旅遊是當地第三大外匯收入來源。馬來西亞商標註冊屬於國際商標註冊,委託專業的商標代理機構註冊和查詢,能夠提高商標註冊成功率,節省時間和費用。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介紹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介紹

1、在馬來西亞,商標權的取得基於使用。可註冊的商標種類包括商品商標、系列商標、聯合商標、證明商標和防禦商標。系列商標和防禦商標均被為聯合商標。
2、在馬來西亞,商標權的取得基於使用。
3、可注冊的商標種類包括商品商標、係列商標、聯合商標、證明商標和防禦商標。係列商標和防禦商標均被為聯合商標。
4、商品分類采用國際分類,共分34類,注冊原則為一標一類。
5、馬來西亞於1989年成為《保護工業產權巴黎公約(斯德哥摩文本)》的成員國。馬來西亞為世界知識產權組織成員國。馬來西亞不是馬德里議定書成員國,也不是馬德里協定成員國。國際註冊不可以指定馬來西亞。
6、馬來西亞商標法於1983年9月1日正式生效。此外,馬來西亞有關商標的法規還包括1983年9月1日生效的《1983年商標法實施細則》;商品服務採用國際尼斯分類。國家英文縮寫:MY。
7、官方語言為馬來西亞語。

拓展國際貿易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每個著名品牌的商標都具有自己的價值。當企業成長起來的同時,商標也是同時升值的。商標是企業的標誌,是企業文化的表現,它代表的是企業的形象。對商標的保護就是對企業信譽、企業形象的保護。您的商標在馬來西亞註冊了嗎?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介紹
您該如何在馬來西亞商標註冊呢?

讓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幫您的企業在馬來西亞註冊商標,做好企業的商標佈局。
根據台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資料庫統計,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成立至今代理之商標案件數約有1,916筆(截至2019年8月20日)。
「台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歷年商標案件申請統計表」與「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歷年商標案件申請統計表」可得知,台灣近年商標主管機關案禁核准率約為89.32%,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所承辦之案件核准率約為98.28%,承辦案件品質明顯高於一般水準。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專業網

與我聯繫

04-2451-1516 # 35
台中市西屯區40745青海路二段153號7F之7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馬來西亞商標申請

立即掌握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