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商標註冊所需資料

註冊馬來西亞商標,需要準備好申請人的英文名稱以及具體的註冊地址訊息。當註冊馬來西亞商標時,需要有商標的具體圖案,因為商標局會通過這個商標圖案來進行審核,看一下是否存在著類似或者相同的情況。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所需準備資料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您佈局了嗎?

佈局馬來西亞商標申請所需資料

經程序審查認定符合法規要求的商標申請案,便會進入實 體審查階段。MyIPO 會對該商標進行檢索及審查,以確認該商標之可註冊性及是否有其他衝突的在先 商標存在,綜合個案中的有關事證,作出准駁決定。

來西亞商標申請所需資料

馬來西亞商標申請所需資料

1、以法人申請,附《營業執照》或有效登記證明複印件加蓋公章 1 份;以自然人申請附個人身份證明文件 1份。
2、申請人的詳細信息(中英文),包括姓名或名稱,性質、國籍以及詳細地址、郵編,聯係方式。
3、電子版商標標樣。
4、商品名稱和類別。
5、公證簽署的委托書。
6、對於非英文的文字商標,申請人需提供該文字商標相應的英譯文和意譯文。

拓展國際貿易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每個著名品牌的商標都具有自己的價值。當企業成長起來的同時,商標也是同時升值的。商標是企業的標誌,是企業文化的表現,它代表的是企業的形象。對商標的保護就是對企業信譽、企業形象的保護。您的商標在馬來西亞註冊了嗎?

來西亞商標申請所需資料
您該如何在馬來西亞商標註冊呢?

讓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幫您的企業在馬來西亞註冊商標,做好企業的商標佈局。
根據台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資料庫統計,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成立至今代理之商標案件數約有1,916筆(截至2019年8月20日)。
「台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歷年商標案件申請統計表」與「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歷年商標案件申請統計表」可得知,台灣近年商標主管機關案禁核准率約為89.32%,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所承辦之案件核准率約為98.28%,承辦案件品質明顯高於一般水準。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專業網

與我聯繫

04-2451-1516 # 35
台中市西屯區40745青海路二段153號7F之7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馬來西亞商標申請

立即掌握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 馬來西亞商標註冊